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這次來台中3天2夜,1晚住雲河的泳池房,1晚住水雲端的商務房~~

兩間都是同一個集團的旅館,但我選的房型等級差很多,雲河我住比較高級~

如果想看雲河的住宿文→ 請點我看超浮誇的泳池房


【水雲端介紹】

↓外觀非常的有設計感

↑我們住的房型是可以在車道櫃台辦理check in的,不用下車走路繞到一樓櫃台。

↓房門外的走廊。

↓電梯要用房卡才能到客房樓層。

↓樓層圖

↓平面圖


【房間介紹】

想看房間開箱短片→ 請點我看IG影片

水雲端的房間分為兩大區,第一區是旗艦主題區,第二區是精品商務區,

每個區裡面有不同的房型。

本次入住房型:精品商務區樂活會館

本次費用:春節週六$4000/晚

CHECK IN時間是18:00

CHECK OUT是12:00

↓窗外沒有view,但也不會一開窗就正對別人家,是面向旅館本身口字型的建築

↓上圖左手邊就是下圖這個沙發區

電視可以轉向,原本是面向沙發,現在這是面向床轉到底的角度

↓床頭是黑面鏡,牆上一格一格的也是黑面鏡。

↓飯店棉被太薄空調又很冷,我就自備枕頭+厚棉被,我男友表示佩服與認命xDDD

↓最喜歡這種房內提供冷、熱飲水機的設計!!不用自己燒水~~(主要是飯店的熱水壺傳說很多)

↓迷你吧

↓冰箱,提供醋飲,但我不愛!!還不如給個運動飲料XD

↓客房服務清單。

↓提供兩種拖鞋,塑膠拖鞋的邊邊很刮人,而免洗脫鞋是好穿的厚型。

↓玄關的衣櫃,有手電筒、衣架、保險箱,而且我喜歡這種有提供汙衣袋的~~還有提供一罐全新的鞋油。

↓浴室,牆上圓形是晾衣繩。

↓小插曲:我們的淋浴間排水不良,地板整個淹大水,飯店工作人員來處理,前後花了將近1個小時,飯店補償我們延後2個小時退房~

↓免治暖座馬桶

↓和雲河概念館一樣的烤箱,可以容納2個人,但移動是靠背只有1個,有木頭香~冬天坐在裡面超幸福的~~

↓我超喜歡這種很好躺的雙人浴缸~~這個按摩浴缸有藍色燈光+泡泡,牆壁上頭還有強力水柱,水柱請詳見影片→ 點我看房間開箱短片

↓備品,比雲河概念館好的地方是有附髮圈、卸妝,但沒有鯊魚夾。

↓吹風機,看起來很小支,我就沒有使用了(自備)。


【免費宵夜時段】

↓宵夜時段人很少,因為check in的時候,櫃台並不會主動告知你有提供宵夜。

↓宵夜跟早餐是在同個用餐區

↓宵夜時段提供奶茶&果汁

↓紅豆湯、白稀飯

↓稀飯配料

↓提供2種麵包、果醬

↓DIY王子麵、冬粉、雞絲麵、雙色魚蛋、肉燥、青江菜,宵夜可以吃到現煮的泡麵,真是太幸福了~~~

↓豐盛的宵夜~~


【早餐Buffet】

↓早餐提供的飲料選擇比宵夜多,冰箱裡有養樂多、草莓優酪乳、果汁、有糖豆漿,旁邊還有咖啡機。

↓飲料比宵夜多了鮮奶、豆漿。

↓沙拉區

↓沙拉醬

↓水果

↓鹹稀飯、白稀飯、白飯

↓跟宵夜差不多

↓比宵夜多了意麵&芹菜、蔥花、醬料

↓熟食區,但我都沒啥興趣。

↓麵包種類比宵夜多

↓現烤鬆餅竟然只提供一小時= =幸好我有夾到最後一片~還不錯吃。

早餐整體來說就是中偏下,但反正我對於buffet向來沒有期待,所以也沒有失望。


【公共設施】

↓遊戲室的view也太棒了吧???

↓這根本親子飯店吧?

↓兩位年輕人在打switch

↓健身房全景

↓健身房裡的XBOX和電視


【心得結論】

由於我住的房型裝潢沒啥特色,而且半夜水管堵塞,加上前一晚住的雲河實在太猛了xDD

所以感受沒有特別愛,但也沒有特別雷~~

但不得不說,房內的雙人按摩浴缸+烤箱,真的很適合冬天!!

想看本文的房間開箱影片→ 請點我看IG影片

想看同集團雲河的超猛80坪泳池房→ 請點我看文章

【飯店資訊】

名稱:水雲端旗艦概念館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

電話:04 24525678

google星等:4.1(2035)

官網:請點我

歡迎追蹤: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台中雲河的超級浮誇泳池房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6.澎湖系列

想看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