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 這次我是因為去吃米其林牛排A CUT,所以有優惠方案,入住的是行政樓層.尊榮套房~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
先講結論:

以$2600的價格,入住12坪的行政尊榮套房,

房內設施親眼看是維護蠻好的,材質也是有質感的,不會有老舊的感覺,但配色比較不上相。

乾濕分離的浴室有浴缸,可惜浴室配色比較老氣

地理位置在市中心,很方便,整體而言$2600很划算~

【台北國賓飯店Ambassador Hotels飯店資訊】

google星等:4.2(6400)

本次入住:2020/11

本次消費:$2600(米其林牛排優惠方案)

*剋雷兒的A CUT米其林牛排食記→請點我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1~14樓

捷運:雙連站

電話:02-2551-1111

停車:房客免費停車1輛,但本館可能停不下,到隔壁棟停車沒有室內通道,會淋到雨。(也可能完全沒位子停,也不可電話預留車位)

【飯店年份】

開幕時間:1964年

重新裝潢時間:

第一波行政樓層整修2010年

第二波全新客房2019年


PART1:公共設施

↓白天外觀

↓check in櫃台

↓一樓大廳有一大幅中國喜宴的畫作

舊樓層的電梯和套房走道

行政樓層的新電梯間

行政樓層的套房走道

↓每層樓都有冰塊機

↓四樓健身房沒有服務人員管制,任何人可以隨意進入。

4樓露天空中泳池,但冬天不開放使用。

↓四樓女盥洗室,有烤箱蒸氣室,但都沒有啟用,也沒有服務人員看管。

↓地下室停車場,車道狹窄,要小心駕駛。


PART2:房間介紹

以下介紹本次入住的房型:行政樓層最高級的房型--行政尊榮套房

↓行政尊榮套房的房門

↓門口的衣櫃,有各種衣架、有雨傘、免費擦皮鞋、好穿的室內厚拖鞋(忘記拍特寫)

↓客廳、辦公桌、全身鏡。

↓辦公桌上方的天花板有降低,客廳和臥房恢復高度。

↓辦公桌附上全套文具,超貼心。

↓客廳+旋轉電視牆+迷你吧+臥床,電視很小台,但畫質可接受。

↓迷你吧有4瓶免費礦泉水,也可以主動向房務要。

飲料和evian要錢,可樂一罐$60。

↓套房的全角度照片,最棒的是臥床冷氣空調和客廳各自獨立開關。無暖氣。

窗外風景(2扇窗戶都不能打開)

↓傳統小鬧鐘XD兩邊床頭桌有各自的閱讀燈開關。

↓浴室的配色很老氣,沒有對外窗,但其實不會老舊or髒,空間其實蠻寬敞的(吃虧在配色),

抽風還可以,冬天沒注意到是否有空調。

浴缸不足以讓我160cm躺平,但深度可以泡到全身。

↓浴缸水量又大又熱,4分鐘裝滿水,很讚。

洗手台開關很有設計感,但很難捧水沖洗開關(水會漫延)。缺點是備品的浴帽很容易破掉

↓浴室附小吹風機+體重計。吹風機的風量超小,幸好我有自備吹風機。

結論:

整體而言,真的是吃虧在配色,不然現場看,並不會覺得老舊噢!!

下一篇可以去看位於飯店B1A CUT米其林牛排食記噢→請點我


歡迎追蹤剋雷兒的IG請點我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!!有更多更即時的美食、景點、住宿~~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6.澎湖系列

想看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