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這次生日安排9天8夜墾丁之旅,壓軸是住H會館,因為剛好在回程北上的路上~


本篇架構:

一、房間介紹:蜜月海景套房、三人海景房

二、公共設施:大廳、無邊際泳池、晚間駐唱Happy hour

三、早餐Buffet

↑我特地幫H飛空拍~想看空拍影片,請點選→剋雷兒的IG空拍影片


一、房間介紹

*選擇入住H的原因

社團網友瘋狂推薦H,說它海景很無敵~

我特地打電話問,H的每一間房都有海景,所以不用擔心~

我們這次入住蜜月套房&三人房,想看房間開箱影片→蜜月房的開箱影片三人房的開箱影片

 

(一)蜜月套房

↓會選蜜月套房的人,一定就是看上這個海景浴缸~

↓我直接給你看客房角度海景全貌~

↓這是晚上站在玄關拍攝,官方寫12坪(不知道是否含陽台),空間蠻從容的,床是210x180cm

↓這是晚上站在窗邊拍攝,浴缸只用簾子隔著,其實沒什麼潮濕的感覺,可能是空調夠強吧?

左上方浴室是透明玻璃,有簾子可以放下,但仍有縫隙可以看進浴室。

↑電視我沒有打開。

↓浴缸旁有防水的沙發座椅。

↓浴缸的大小只適合一個人泡澡。

↓浴室的空間蠻從容的,蓮蓬頭的水壓也夠大,給的是免治馬桶。

↓備品。

↓吹風機的風量還行。

↓冰塊桶&煮水壺,不過用不太到,因為每層樓都有冷熱飲水機(一時找不到照片)。

迎賓小點是年輪餅乾,不錯吃,小罐茶葉可以帶回家。

↓杯子與茶包。

↓小冰箱。

↓衣櫃與衣架。

↓可帶走的夾腳拖,但因為我不會穿夾腳拖,所以沒有拿。


(二)三人房

想看房間開箱影片→三人房的開箱影片

↓站在玄關拍攝,這是我家人住的房間,一樣是12坪。

↓透明的浴室,有拉簾可放下。

↓浴缸設計在浴室內,洗手台在浴室外(一時找不到照片)。

↓透明的浴室玻璃。

房間心得:

其實我走進房間是有點失望的,因為我覺得裝潢風格很老派、燈光很昏暗,而且我不喜歡地毯(怕髒)。

優點是空間夠寬敞(12坪),海景很美~


二、公共設施

(一)大廳


(二)空中走廊

↓這是從房間陽台拍攝的空中走廊。

↓網美打卡勝地。

↓我們正中午在這邊拍照,超熱~

↓背對背看海?

↓空中走廊盡頭的網美牆


(三)無邊際泳池

11月初的泳池,常溫的水,早上10點下水,蠻冷的,但游個2趟就不會冷了~

如果想看泳池空拍影片,請點選→剋雷兒的IG空拍影片

↓進泳池拍照當下,天公不做美,整片烏雲xD飛空拍的時候才變成大晴天...

↓有特色的扶手。

坐在泳池裡的酒吧,好有fu~

↓晚上也很美,UFO是它們的特色,可惜11月很冷,無法下水~


(四)晚間駐唱Happy hour

晚上20:30有駐唱歌手來表演,在二樓的星月廣場(室內),並無限提供小餅乾,以及飲料啤酒暢飲。

但我不確定是否每天都有,還是我剛好遇到。

↓在這兒表演。

IMG_0776-scaled.jpg

↓我們這一場的駐唱歌手

↓Happy hour無限供應。


三、早餐Buffet

餐廳影片請點選→剋雷兒的IG

↓早餐要於前一天預約用餐時段,要在每個時段的一開始就來,才能坐到窗邊的位子,海景很美~

↓沙拉。(我只挑幾區拍,沒有全部都拍)

↓牛奶、麵包、麥片。

↓熱食區,我唯一喜歡的烤番薯。

↓特地幫食物和海景拍照xD

↓現煮海鮮湯。

早餐心得:

風景很美,挑高的空間很霸氣,但食物不怎麼樣

不過我本來就對Buffet沒啥期望,所以也不算是太失望。


整體結論: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住這種渡假村形式的飯店,就是要住3天2夜以上,才比較從容,才可以用到每項設施。

我覺得海景很美,但房間裝潢太過老派,沒有很打動我,

而且來到墾丁,我還是比較喜歡到沙灘,沒那麼愛泳池,所以無邊際泳池也沒有很打動我(可能我剛好遇到烏雲吧)~

總之,我住的還蠻開心,但短期內不會回訪^^

歡迎追蹤:

*想看H會館的空拍影片→剋雷兒的IG空拍影片

*想看H會館的房間開箱影片→蜜月房的開箱影片三人房的開箱影片

*想看餐廳影片請點選→剋雷兒的IG影片

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