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

冬天最適合泡溫泉了!! 我心中的北台灣第一名溫泉渡假村就是天籟溫泉會館~

可以三天兩夜都泡在渡假村裡不出去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x01.jpg.pagespeed.ic.5HdOT-xAEA.jpeg


本篇(上篇)大綱:

一、公共設施:玩水

二、公共設施:不玩水

三、早餐、晚餐介紹

下篇介紹各種房型→ 請點我


〔免費公共設施:玩水part〕

一、露天風呂▼

3720637e348770d82333b127d42862f1.jpeg

官網說整個露天園區2000坪

我在週六白天泡湯時,雖然遊客不少,但因為有很多池子,所以人潮鬆鬆的

而週一白天去時,我們直接包場

(我們刻意避開最多人、最多小孩子的週日白天)

↓入場之前,有淋浴區給你淨身,並且櫃台會提供一條大浴巾+一個置物櫃的鑰匙。

↓分為高溫、中溫、低溫、冷水池,服務員定時拿溫度計測水溫,非常專業。

↓我最喜歡高溫池,泡起來比較有感覺

↓各種按摩水柱

溫泉魚池,人生第一次體驗溫泉魚,超有趣的!魚會吃你腳上的老廢角質,不會痛,只會癢癢的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二、情人露天池 ▼

↓總共有三組這種情人雅座,隱蔽性很高~


三、裸湯(男湯、女湯)▼

我特地進來拍照,大家都穿泳衣來玩,沒有人在泡裸湯~

  ↓日式公共澡堂


四、室內spa(有蒸氣室)▼

下雨或太冷的話,可以待在室內池,不過室內相對空氣悶了一些~

724f8ce208dd074b1e9b761aca1d85db.jpeg


五、岩盤浴▼

室內spa池的旁邊就是岩盤浴,有5組。

使用時下面要墊著浴巾。

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岩盤浴,但沒有什麼fu哈哈哈


六、滑水道、兒童淺水池▼

IMG_0893.JPG


七、無邊際泳池▼

↓看山嵐、綠樹,群山環繞的景色,很令人放鬆


七、游泳池+飄飄河▼

↓泳池長25m

M25197921(6).png

(↑保留浮水印)


八、公共盥洗室▼

讓你退房之後還可以繼續玩水、盥洗~

入場之前,櫃台會提供一條大浴巾+一個置物櫃的鑰匙

馬桶舊了點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淘汰更新,吹風機風量中等。


〔免費公共設施:不玩水/室內〕

一、建築物外觀↓ (旁邊就是平面露天停車場)

   

↓連接兩館的遮雨走道

↓連接兩館的遮雨走道是粉紅色,好美,可惜透明天花板有點髒~


二、大廳

↓和風館大廳+check in櫃台

   

↓歐風館1樓大廳+check in櫃台


↓歐風館B1大廳

↓各個角落都很美

 

↓歐風館公共廁所

  

↓歐風館B1設施:血壓計

  

↓歐風館B1設施:卡拉OK

  

   ↓歐風館B1設施:販賣機

   


三、桌球室

↓總共有2桌,櫃台可以借球具。

 IMG_0891.JPG


  四、撞球室

↓只有一桌,旁邊就是桌球室

   


五、遊戲室+閱讀區

↓很多小孩在這裡玩耍


六、健身房

↓大家都去玩水,健身房每次經過都沒人

 


七、麻將室↓

 


八、戶外煮溫泉蛋↓


九、戶外運動

1.定向活動

2.射箭

3.槌球

4.籃球

de4ef41bcfd1d8a021447a73e050698f.jpg


〔餐廳介紹〕

一、藍鵲閣▼

↓牛肉堡+薯條,肉很厚且多汁,不錯吃

總裁牛肉麵,網路上很多人推,但我覺得肉質很柴、湯頭不夠味、麵條偏硬。

↓重點是!!! 吃到好多大螞蟻~~~~整碗大概有10隻,快吐了!!

↓因為吃到大螞蟻,所以餐廳送了我們一碗濃湯,很濃郁。


二、可汗蒙古烤肉+Buffet

這間剋雷兒覺得OK,

雖然裡面很多道餐點不好吃,

我對buffet向來不抱什麼期待

所以要求很低,

只要有2樣我喜歡吃的食物就ok了xD

  

↑霸氣的可汗餐廳配色

我喜歡:哈根達斯、生魚片、烤牛小排、烤雞翅、蒙古烤肉!!

(蒙古烤肉就像台灣夜市那樣,自己夾滿一碗料,再給廚師炒。)


三、早餐buffet

我本來就對buffet沒什麼期待,

兩天早上都吃同一間早餐(因為只有這一間),

整場我喜歡吃的是:涼麵、韓式泡菜、玉米片加牛奶、鹹粥、現煮擔仔麵。


〔付費設備〕

由於我沒使用,所以沒有照片。

一、個人湯屋

二、精油按摩+臉部保養


歡迎追蹤剋雷兒的IG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*《天籟下篇專門介紹各種客房的房型→ 請點我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6.澎湖系列

想看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