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 我跟你講,來吃這種高級牛排館,你沒先爬文看食記,絕對會點到不喜歡的附餐~

所以我們2人用餐,都會盡量選出不同的品項,記錄給大家參考^^

如果2訪,也會盡量選跟1訪不一樣的菜色(除非有超愛的品項,或是想避開不吃的食物)

4不4很用心? 來追蹤剋雷兒的ig吧→ claire_lovefood


歐華酒店-地中海牛排館

google星等:4.6(1060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1樓(歐華酒店)

本次消費:$2900/人

訂位優惠:請點選→剋雷兒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 (送紅酒/套餐優惠價)

私心推薦:濕式熟成30天上蓋肉牛排

私心不推:濕式熟成30天菲力牛排

服裝規定:請穿著正式休閒服裝,勿穿短褲或拖鞋。

停車:飯店停車位有限,須至附近停車場。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日
早餐: 6:30-10:00
午餐: 11:30-14:0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晚餐: 18:00-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假日牛排餐: 14:30-16:30 (週六與週日)

菜單下載→ 請點我
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想看米其林台北、高雄「教父牛排」→教父牛排 (這篇我寫了4份餐點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老饕牛排!!)

想看米其林台北、新竹「A CUT牛排」請點→A CUT牛排 (這篇我寫了4份餐點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菲力~)

想看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「茹絲葵牛排館」請點→茹絲葵牛排 

想看台北「N°168 Prime牛排館」請點→ N°168 Prime牛排館

想看台北「Lawry's勞瑞斯牛排」請點選→ Lawry's勞瑞斯牛排食記


!!正文開始!!

前菜:麵包盤

↓這是我見過最浮誇的牛排館麵包盤!!搭配4種沾醬各有特色~

(奶油布里歐、亞麻子螺旋丹麥、有機洛神花、鹽之花抹茶、法式餐包、養生紅藜麥、全麥蔓越莓)

↓ 這麵包種類也太多了吧??? 都很好吃~不夠吃還可以續~

↑原來歐華酒店一樓就有自己的麵包店,難怪有這麼多麵包!!不說我還以為自己是來吃英式下午茶呢!!


前菜-開胃菜

一人8選2,其中包含湯品。

第一項前菜:軟殼蟹

必點!!香酥脆的口感,加上裡面滿滿的蟹膏~整隻蟹都可以吃(包含眼睛)。

↓ 底下是蘋果西芹沙拉+酸豆細香蔥醬,能解掉油炸的油膩感。


第二項前菜:生牛肉塔

平常在外面沒有機會吃生牛肉,這道醃漬蛋黃酸酸的調味,挺開胃的。

 

上面的花花草草沒什麼特別味道,算是裝飾用很美。

↓ 搭配微鹹的大甲芋頭片一口吃,口感很讚ㄟ!!比單吃牛肉好吃~


第三項前菜:凱薩沙拉+西班牙豬肉紙片

凱薩醬調味很夠味,搭配起司削片,以及麵包丁、西班牙豬肉紙片(酥脆),非常開胃!


第四項前菜:南瓜濃湯

非常不推!!!我喝過各種南瓜濃湯,只能說這道算是不好喝的類型,沒有香甜。西堤牛排的南瓜濃湯都比它好喝100倍。


主菜:牛排

↓這是餐具&沾醬,我吃牛排是鹽派的,很不喜歡芥末籽酸酸的味道。

第一項主菜:濕式熟成30天上蓋肉牛排(3分熟)6oz$2350(套餐價)

我只能說這個擺盤超醜!!跟我在官網上看到的不一樣ㄚㄚㄚ~超難拍!!(但還是覺得好吃)

上蓋肉又稱為「老饕牛排」,口味和口感無可挑剔~外表焦脆,油花很香,肉質也很好咀嚼,推推~

↑濕式熟成30天讓肉香更濃郁,而且不會有血水(肌紅蛋百),我很愛這一道「上蓋肉牛排」~~


第二項主菜:濕式熟成30天菲力牛排(3分熟)6oz$2380(套餐價)

這一道的擺盤更慘,我不懂旁邊那一攤馬鈴薯泥+黑色的野菇+炒洋蔥,廚師的審美在哪??

馬鈴薯泥我不喜歡!!調味不夠重,吃一口就膩,而且野菇也很普通,還拉低視覺水平。

我這一塊菲力的部位很差,形狀看起來剛好是交界處,所以有筋!! 我看ytr來吃的影片是拿到一塊完整圓形超棒的部位。

↑跟客服人員反應,她說可能我「剛好拿到的是頭或尾段的菲力,加上在生肉的狀況下,廚師比較難判斷有沒有把筋削乾淨,我也吃過很多牛排,也吃過很多次有筋、或是有整條血管的,這是正常的現象。」(呃...所以是說餐廳把不好的部位也送上來給客人,順便diss廚師的功力嗎?然後再diss我吃過的牛排不夠多?)

↓總之不能說這塊菲力難吃,但也不驚豔,沒有超級軟嫩的感覺,還是需要咀嚼一番~

↑搭配大蒜奶油,增加口味和滑順的口感。

↓倒是鴨肝非常驚豔!!鴨肝要加價$350非常值得,充滿濃郁的烤鴨香氣,完全不會膩口。


第三項主菜:肋眼牛排+上蓋肉牛排(補充官網照)

肋眼我沒有吃,因為肋眼都是2人份,不知道肋眼表現如何?(至少其中上蓋肉的部位很優質)

↓ 你看看官網這個上蓋肉的擺盤,跟我拿到的差太多了吧~~


酒水

訂位優惠:請點選→剋雷兒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  可以送一人一杯紅酒(以及其它優惠)

↑照片中的項鍊是Marc Mirren的宇宙項鍊,在此提供優惠碼:clairelovefood15

Marc Mirren飾品官網:請點我

↓我男友開車不喝酒,所以將贈物換成紅心芭樂汁。(桌上蘭花很喜氣)

↓蘿莉塔娜天然水,$120/瓶,剋雷兒是專業喝水的,沒有味道的水,就是最棒的水,口感溫潤順口。


餐後甜點&飲料

↓餐後甜點2選1,但因為另一項餅乾有加肉桂(我們不敢吃肉桂),所以只選了冰淇淋。

飲料的部分很正常,我點洋甘菊茶。


第一項甜點:服務員點餐的時候沒有告訴我們草莓口味有加薄荷,我們不敢吃薄荷,所以拿去換。

第二項甜點:香草冰淇淋很濃郁,看得到許多香草籽。旁邊是瑪德蓮+巧克力塔,我覺得瑪德蓮很好吃,但巧克力塔過甜。

 

第三項甜點:藍莓奇芽籽口味,以香草為基底,我覺得還是香草原味最好吃,而水果很酸。


環境介紹

↓歐華酒店外觀。

↓一走入酒店一樓大廳,就是地中海牛排館的入口。

↓門口有一架三角鋼琴,剛好我去的時候有一位網美在彈琴直播。

↓有玻璃落地窗,但其實窗外是酒店一樓大廳內部。

 

*廁所忘了拍照,很乾淨,空間也很大。


服務體驗

1.我覺得服務員因為戴著口罩,加上語調有點像在背稿,所以我聽的都很不清楚,以至於我要常常重新發問,或是回家上網查資料。

2.同一件事有4位服務員跑來問我,他們對內溝通似乎不太暢通。

3.我看到另一桌4位的牛排,被A服務員端到吧台上放著(涼掉),和B服務員在討論的樣子,弄了幾分鐘才端去上菜,我心裡想說「啊不就還好不是我這桌的,不然我吃到涼掉的牛排會氣死」。

4.向服務員詢問是否有提供紀念日蛋糕(我是來慶祝交往三週年),

服務員告知「沒有」因為只提供給「結婚紀念日」,我就納悶,他為什麼認為我們兩個還沒結婚?真的很失禮。

況且,送個紀念日盤上來,讓客人打個卡,不是很有助於行銷嗎?

若真要省成本,那麼嚴格,那我就問,你要怎麼判斷是不是真的是「結婚紀念日」?

我認真覺得這種成本不要省,你給我用餐結尾一個寫祝福語盤子,不是讓大家都開心嗎?

5.我們很幸運,剛好配合隔壁麵包店促銷,所以贈送折價券,滿200折100超划算↓

↓隔壁oeillet麵包店

6.打電話給客服人員反應問題,T小姐表示會向公司建議紀念日蛋糕的部分,至於「菲力部位差+有筋」的問題,她說可能我「剛好拿到的是頭或尾段的菲力,加上在生肉的狀況下,廚師比較難判斷有沒有把筋削乾淨,我(T小姐)也吃過很多牛排,也吃過很多次有筋、或是有整條血管的,這是正常的現象。」

(呃...所以是說...餐廳把不好的部位也送上來給客人,順便diss廚師的功力嗎?然後再diss我吃過的牛排不夠多?)

(我真的沒吃過菲力有筋的,選菲力的人就是想吃軟嫩啊~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以後把筋吐掉的時候,都要像我一樣錄影拍照起來。)

7.我只能說,這家的「上蓋肉牛排」+「軟殼蟹」+「鴨肝」還是值得一吃,但服務方面,你不用想得到什麼以客為尊的待遇。


訂位

訂位優惠:請點選→剋雷兒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 (生日/結婚紀念日要事先備註)

↓優惠說明圖(非連結)

歐華地中海牛排館菜單下載→ 請點我
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想看米其林台北、高雄「教父牛排」→教父牛排 (這篇我寫了4份餐點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老饕牛排!!)

想看米其林台北、新竹「A CUT牛排」請點→A CUT牛排 (這篇我寫了4份餐點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菲力~)

想看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「茹絲葵牛排館」請點→茹絲葵牛排 

想看台北「N°168 Prime牛排館」請點→ N°168 Prime牛排館 

想看台北「Lawry's勞瑞斯牛排」請點選→ Lawry's勞瑞斯牛排食記

 

如果喜歡以上誠實的食記,歡迎來追蹤剋雷兒的ig噢→ claire_lovefood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