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 我的痞客邦第一篇「住宿文」當然要獻給我的家鄉板橋囉!

真的非常感動,空中泳池就蓋在我家旁邊,不需要跑去新加坡(誤)

板橋凱撒的slogan:飯店不只是住宿,也是渡假勝地。

→完全講出為什麼我身為板橋人還要去住啊!車程這麼近的渡假,根本超划算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本篇客房簡介:

剋雷兒住過2間不同房型

第一次住的是菁英客房(第二階)

第二次住的是豪華客房(最低階)


[菁英客房]第二階

 ↓12坪,兩張單人床、地毯、藍色壁貼,JBL藍芽音響兼鬧鐘

  

↓ 落地窗旁是沙發&50吋電視,缺點是不能躺在床上看電視(而且低樓層沒有view)

↓ 迷你吧,Mr.Brown膠囊咖啡機,圖中皆免費

 

↓酒要錢  

 

↓這張是站在房門口拍攝的,洗手台是透明玻璃

  ↓玻璃正對著牆上的大鏡子

 

↓房門口

 

 

 ↓備品們/吹風機的風很大👍🏻

最喜歡凱薩的原因之一,就是它的吹風機的風很強!!是夏普負離子吹風機~

我去別的飯店都得自備吹風機,就是來凱薩不用~~~

↓浴缸、淋浴、馬桶分開,Roca浴缸注水&排水都很快

  

↓蓮蓬頭可以調整水柱,水壓很強,熱水很夠熱

  

↓很香的沐浴用品,深得我心

 

↓TOTO免治馬桶

 

  ↓浴室裡的衣櫃、保險箱、浴袍

↓毛茸茸的厚底拖鞋,超好穿!!!

這個榮登我最喜歡凱撒的原因之一,哈哈哈

↓ 房外的走廊,地毯很厚,走起來很軟很安靜


 [豪華客房]最低階

我只寫跟上面菁英客房不同之處,其它都一樣。

↓12坪,兩張單人床,旁邊是一張沙發&落地窗

↓50吋電視,辦公桌,但電視畫質&顏色不好

↓迷你吧,Mr.Brown膠囊咖啡機,沒有零食,沒有酒

↓(官網照片)豪華客房的浴室,也有雙洗手台,照相機的背後是一面大鏡子,意思是泡在浴缸裡可以看到自己...😎 

*沒有提供浴袍

7d30212b8e6b6ad3b252ee14fd5b6c16.jpg

↓第二次入住的沐浴用品是用瓶裝,可能是改版?

↓位於八樓的房間,剛好在凱薩建築物凸出來的位置,所以窗外有一點點view(白天)

↓晚上窗外看得到新北耶誕城的燈飾

↓房卡


32樓空中泳池簡介:

這兒真的很有渡假氛圍!

我兩次來都選在平日,遊客大約20人以內,

只開放給房客使用

  ⏰提醒:可惜是常溫泳池,冬天的水還是很冷~

 

平日幾乎都是外國人(他們選這間飯店真有眼光)
韓國美女們,天使臉蛋&魔鬼身材👙
廣東話鮮肉們,六塊肌&翹臀&三角泳褲😎
白人高個兒拿著一本英文小說窩在躺椅上曬太陽📖

日本家長帶小孩,小孩不吵鬧👍🏻

↓下水前的開放式淋浴區

  

陽傘/躺椅/棕櫚樹↓

  

 ↓長30米的水道 

  ↓ 空中露天泳池

↓ 坐在躺椅上也可以看到view

  

↓第二次入住的空氣品質超好,景色超清晰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↓泳池美景

↓泳池美景

↓夕陽

 ↓在這種地方讀書很ㄍㄅ😆

↓空中花園

  

  

 ↑音樂令人放鬆。

晚上池邊的燈光也非常浪漫↓

    

↓健身房就在泳池旁邊  

↓健身房裡提供飲水機&置物櫃

 

↓健身房裡的公共盥洗室

  

 

↓健身器材+高空美景

  

  


星空酒吧:

位於泳池旁

↓白天

↓晚上

  


可惜泳池不能帶外食
而泳池旁邊的酒吧晚上才開,
所以白天玩水時很餓也沒辦法。
(我絕對不會說可以偷帶麵包躲去旁邊吃,健身房有熱水)


餐廳簡介:
2樓的「朋派buffet」實在不怎麼樣

有點不想另外花一篇食記來寫它。

1.很貴,$1100

2.整個餐廳我只喜歡鮭魚生魚片、冷蝦、羊排、哈根達斯。

3.其它食材我都不喜歡。

4.廚師各個臉色凝重?而且攤位常常空窗沒人駐守,只有甜點師傅比較和藹。

5.因為在2樓,完全沒有view。


飯店外觀:

  

 

隔壁的希爾頓飯店,跟凱撒共用游泳池,房價卻是凱撒的兩倍,一晚$6200(我不懂)


飯店大廳:

↓check in櫃台

↓配合新北耶誕城

補充飯店資訊:

1.check in時間15:00,check out時間12:00 

2.停車場入口:縣民大道,出口:民權路

3.一間客房可免費停一輛車

4.不提供加床

5.提供嬰兒床&嬰兒澡盆,須先預約

6.禁止寵物、禁止吸菸


歡迎追蹤剋雷兒的IG請點我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6.澎湖系列

想看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