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這是我目前住過最酷的汽車旅館!!

想看房間開箱短片→ 請點我

房間內有ktv、游泳池、烤箱、岩盤浴、超大浴缸、水柱spa,

我第一個想法是可以揪朋友開趴,第二個想法是可以生小孩帶來這裡游泳~~

↑這間跟水雲端是同個集團,我這趟去台中也有住水雲端噢→ 點我看水雲端住宿文


【雲河穹頂房型開箱】

我們原本訂的是「雲河光年」,結果人品爆發,被升等到「雲河穹頂」,超開心!!

本次住宿費用:雲河光年$6000/晚/含早餐+宵夜 (春節週五價)

check in時間:18:00

check out時間:12:00 (續住亦須退房)

每間房間最多加2張床,單人床一張$800含盥洗用品、早餐、宵夜。

↓這是官網的休息3hr.價格

【室內前庭】

↓搭乘車庫電梯到5樓,一進房門就是室內恆溫泳池,水深110cm,水溫大約25度,我玩的那天剛好氣溫回暖,超幸運!!

↑第一次體驗偽野外裸泳,很有新鮮感xD 缺點是上方抽風機很吵,但習慣了就變成底噪,也還可以接受。

強力水柱非常有按摩功效!! 旁邊的大蘑菇真的超有渡假FU~~

↓24小時溫水過濾循環,水質清澈,我有問客服,他說泳池1個月刷一次。男友童心未泯在水中玩浮潛xD

岩盤浴旁邊就是淋浴設備,一種在戶外洗澡的概念~

↓結果我本人沒躺,因為我對岩盤浴沒興趣XDD


【浴室】

↓站在浴室門口的視野

20201202221758_12.jpg

↓上圖右手邊是淋浴間&馬桶間,蓮蓬頭水壓夠大,廁所不是免治馬桶,沒有獨立抽風機,門的上方是簍空的。

↓華麗的洗手台,還有我覺得很重要、每間飯店都該有(卻常常沒有)的浴巾架,缺點是有幾隻水蠅(不確定正確名稱)。

備品給的牌子不錯,缺點是沒有給髮圈、也沒有給卸妝乳,詢問櫃台也說沒有,我覺得很不OK~

↓浴缸旁邊是紅外線烤箱,有木頭香氣,我超愛!! 裡面可以容納2個人,不過只有1個靠背可以使用,溫度可以用電子控制板設定。

20201202221809_16.jpg

浴缸面向前庭的泳池,白天泡澡可以照到陽光很舒服~

落地窗左手邊就是通往前庭的門,完全就是媽媽可以在裡面泡熱水澡,看外面爸爸帶小孩戲水啊XDD

↓熱水注水量蠻大的,還有32吋LED電視,旁邊靠手的地方,原本有放一個軟墊,但開啟水柱就會掉到水裡,所以我們把它移走。

↓牆上有強力水柱&花灑,池底還有氣氛泡泡spa按摩

  


【KTV】

↓從前庭進入房間首先是附有KTV的客廳,沒有聞到菸味,提供非常多座椅~

使用時間是:10:00~24:00,其它時間會自動斷電,所以不會像我上次住台中天韻一樣(被隔壁吵到凌晨一點)

_DSC1555.jpg

↓綠白相間的椅子靠背是軟的!!這個設計我覺得很讚~~

_DSC1553.jpg

↓兩個垃圾桶、兩份衛生紙,真的很貼心ㄟ~~

↓提供觸控點歌機台,還有無線麥克風,我覺得很可以~~

↓客廳主電視牆MV都是正版,左邊黑色拉門後是飲水機,右邊是衣櫃給客人吊外套。

↓上圖左邊拉門後的小冰箱除濕機飲水機,但沒有熱水。

↓客廳有提供客用廁所,這樣客人就不會打擾到主人的主衛浴~~

20201202221828_45.jpg


【臥室】

↓這個設計是取自烏龜殼+長頸鹿嗎?XDDD 兩旁紫色燈條是會變色的~床很大,應該是king size~(官網沒寫是什麼size)

_DSC1547.jpg

缺點棉被超級薄空調超級冷,怎麼調都冷(無暖氣),幸好我有自備厚棉被(厲害吧哈哈哈)

打給櫃台是說可以送直立式暖爐來,我想說反正我有自備厚棉被,就算了XD

↓65吋LED電視

↓現代住宿必須提供youtube

↓臥房內的迷你吧,有提供冷水飲水機

↓熱水壺和咖啡機

↓熱水壺出口是塑膠

↓免費零食

↓冰箱提供的飲料

↓我們叫了uber eats到車庫面交,這家「湯棧」的剝皮辣椒湯底&麻油湯底超級有特色,料有夠多,肉質完全不柴,超好吃!!大推~~(炸蛋外送會冷掉,不要點)

↓客房服務&地圖

以上是房內介紹,想看房間開箱短片→ 請點我


【公共設施】

以下介紹雲河的公共設施

↓頂樓空中花園,沙坑+吊椅,根本親子飯店吧?

↓頂樓聚會

↓晚上的沙坑

↓健身房+按摩椅

↓桌上型足球

↓可租借switch

↓自助洗衣間

↓三樓芳療

↓腳踏車租借

↓雲河有商務房型,也有提供會議室租借

免費接駁逢甲夜市(現場預約)、高鐵站(須提前預約),機場接駁$300/單趟,超讚的!!!


【早餐Buffet&宵夜時間】

早餐宵夜都是在這個餐廳用餐,宵夜有提供DIY煮泡麵+飲料+餐包,

check in的時候,櫃台不會主動告知你有宵夜時間,所以我們就錯過了><

但我們下一晚住水雲端的時侯有吃到宵夜→ 請點我看水雲端

以下照片我就不贅述了,提供大家參考,我是覺得很普通啦,但我對buffet本來就不抱期望,所以也沒啥失望~~


【整潔】

雲河穹頂的浴室,有一些水蠅(不確定正確名稱),

我想說跟櫃台反應也無法改善,就沒反應了,不想浪費玩樂的時間。

而客廳的衣櫃底板也蠻髒的,想說這是一個大家會穿室外鞋的區域,所以我也就沒計較了。

跟大家分享我對於住宿整潔的想法:

學生時期我有去打工換宿,自己做過房務(很貴的民宿),

加上住了各大高級飯店和汽車旅館之後,我得出一個結論→就是要對整潔放寬心~~

秉持一個原則:你覺得別人不會碰到的地方、打掃人員不會掃的地方,你就不要去碰。

而你如果介意的地方,就自己想辦法

例如我介意房務人員收完垃圾,沒洗手就去鋪床,那我就自備枕頭套!!

例如我介意熱水壺不知道煮過什麼,那就自備熱水壺!!

例如我介意浴巾洗不乾淨,那就自備浴巾!!

總之出來玩,只要不是什麼浴缸發霉、遇到小強......,就盡量放寬心吧~~


【心得結論】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第一次住到有室內泳池+ktv的房型,超驚豔~~80坪的空間真的很爽!!

待在房裡完全玩到不用出門啊~是個未來願意回訪的住宿

想看房間開箱短片→ 請點我

這間雲河水雲端是同個集團,我這趟去台中也有住水雲端→ 點我看水雲端住宿文

【飯店資訊】

名稱:雲河概念旅館

英文:U Her Hotel

喜好程度:★★★★★(驚艷)

google星等:4.1(1375)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

本次消費:$6000/晚(但房型有被升一等)

入住房型:雲河穹頂(5樓)

剋雷兒的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台中水雲端的房內烤箱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6.澎湖系列

想看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請點我

歡迎追蹤: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剋雷兒Claire 的頭像
    剋雷兒Claire

    剋雷兒Claire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