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 這次來澎湖玩5天4夜,住嵵裡・仙人掌海景民宿3天2夜,

老闆和闆娘,從line訂房到入住,服務都非常親切,尤其是每個房間都有大浴缸+無敵海景,值得推薦~~

店名:澎湖嵵裡。仙人掌海景民宿

合法民宿編號:714

喜好程度:5星(很喜歡)

google評價:4.6(50)

訂房:0911674906

地址:88059澎湖縣馬公市時裡290號

本次消費:3600/晚(早鳥優惠)

本次入住房型:2C熊童子

早餐:疫情期間皆無提供早餐

特色:共5間房,每間都有海景、每間浴室都長一樣

停車:民宿門口都可以停,露天平面

備註:無提供電視、無電梯

 

*如果看完喜歡我的照片和文章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【民宿外觀】

↓我用空拍機拍的民宿全景,這是A側有海景

↓這是B側也有海景,所以每個房間都有海景!!

↓遺世獨立,適合租車來,旁邊(圖左下)就是嵵裡沙灘~~

↓這是大門,總共有3層樓。


【公共空間】

↓大門一進來是鞋櫃。

↓我們的鞋櫃。

↓室內拖鞋,有分大小size。

↓一樓廁所+免費洗衣+免費烘衣,超方便!!我直接把前面住別間3天2夜的衣服通通丟進去洗~

↓二樓走廊。


【房內介紹】

↓共5間房,這是各房間的門牌。剋雷兒住的是2C熊童子,朋友夫婦住的是2B弦月,但我每間房內都有拍照。

↓我們入住的房門。

↓站在房門口拍攝,左邊是浴室。兩面採光,無敵風景!!

(這個房間是面馬路,人煙稀少、車不多,但我更推另一側的房間)

IMG_0867.JPG

↓缺點是我的29吋行李箱,攤平會擋到路~

↓我們的浴室,乾濕分離。(左邊是浴室入口)

↓超大浴缸+兩個蓮蓬頭,是我最喜歡的設計!! (我喜歡淋浴在浴缸的旁邊,浴缸要可以滿水出來的這種)

↓無敵海景!每間房的浴室都長一樣~


【其他房型】

↓特地去拍了其他房型,這是最小的房型~

↓每一間的海景都超讚~

↓3A夕映房型跟2A月兔耳是一樣的。

IMG_0857.JPG

↓2B弦月房型,空間稍大一點(也稍貴一點),是我朋友住的房間。

↓我特別推薦2B這間的海景!

IMG_0856.JPG


【vip房】

​​​​​​​↓當初剋雷兒在找民宿的時候,就是被這間吸引眼球!! 3樓vip房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↓三面窗景也太OP!! 但我們入住的日期被訂走了!

IMG_0859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↓VIP房的超大海景露台~~(非公共區域) 感覺可以包棟來這兒烤肉!!

↓有三張椅子+一個吧台

IMG_0860.JPG


↓2022民宿價位表

IMG_0843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↓最後放一張民宿走廊的撩人語錄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歡迎追蹤→Claire剋雷兒的IG

​​​​​​​剋雷兒的 ​​​​​​​延伸閱讀:

1.溫泉飯店

想看台北陽明山天籟溫泉渡假村的戶外山景溫泉請點我

想看台北陽明溫泉渡假村的山景溫泉→ 請點我

想看宜蘭山形閣的高級溫泉→ 請點我

2.飯店

想看板橋凱薩飯店的市景空中無邊際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板橋趣淘漫旅的耶誕城住宿→ 請點我

想看台北國賓飯店的老字號經典→ 請點我

3.汽車旅館

想看彰化棕櫚湖岸之新開幕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想看新莊歐遊之像飯店的汽車旅館→ 請點我

4.包棟住宿

想看台中寶貝小時光之包棟民宿→ 請點我

5.墾丁系列

想看墾丁夏都的絕美海灘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海景泳池→ 請點我

想看墾丁亞曼達的超美服裝→ 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