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 Claire剋雷兒 ~~ 冷冷的冬天,最適合吃暖暖的豆花&燒仙草了!!

這次來吃台北大同區的巷弄美食《咕比豆花》,霸氣開箱全品項~~

如果看完喜歡我的食記,記得來追蹤我的ig噢→ 剋雷兒的IG


【食物介紹】

我只剩紅豆湯沒點來吃而已,其它全點了~

豆花被我妹撈碎了,差點把我氣死,它原本不是長這樣XD

↓菜單


〈冰火豆花〉

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他們的招牌冰火豆花,

特別的地方就是能一口吃到豆花的冰涼+糖水的溫熱

我大愛這款豆花,是因為它的口感特別水嫩、細緻綿密、入口即化

重點是沒有傳統豆花的那種重口豆味!!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豆味的人~~

*招牌$60:紅豆、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、軟花生


〈燒仙草〉

咕比的古早味燒仙草味道不會太甜,口感濃稠,可以吃到仙草的原味~

*招牌$60:紅豆、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、硬花生


〈挫冰〉

為了吃到各種料的原味,以及拍照好看,我特地點了挫冰~

粉圓是我喜歡的那種,芯有煮透、Q彈但咀嚼不會太費勁(我討厭那種過硬or過Q很難咬的粉圓)

芋園地瓜圓非常飽滿大顆,口感QQ的我很喜歡,但是我覺得不夠甜,應該可以再更甜一點!!

軟花生紅豆煮到很綿密,我非常喜歡~

*招牌$60:紅豆、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、軟花生


〈飲料

〈飲料:手炒黑糖珍珠奶茶$65

黑糖的香味很足,搭配優秀的珍珠,我覺得很可以!!

如果不想要讓冰塊把珍珠弄硬,可以去冰~

〈飲料:神仙喝的茶$35

無糖、無鹼的仙草茶,完全是真的用仙草熬煮出來的~喝起來非常養生(所以不適合我,我愛糖XD

〈飲料:蜂蜜檸檬$60

這不就是台北市長候選人大推的養生飲品嗎XDD人生短短幾個秋~~

我個人不愛喝酸,但我妹超愛!!


〈蛋塔〉$30/顆

兩種蛋塔的內餡是一樣的,很像奶油車輪餅裡面的那種奶油,我是外帶回家,用烤箱加熱好好吃!!

花邊蛋塔:花邊的那圈餅皮很好吃,但底下稍微濕軟掉。

葡式蛋塔:整顆的餅皮都保持蠻脆的,我比較推薦這一顆~~


【環境介紹】

↓咕比就是一間網美店,門口布置非常夢幻,但不知道為何,我都是看到阿伯、大嬸獨自來用餐XD

↓這個門口是網美熱門打卡點之一

↓這是一進門的視野

↓這是店內全部的座位,那面網美牆很搶手~~

↓還有身高樹很可愛

↓聖誕布置

↓店內也有賣一些手作小品


【服務】

店員很熱情也很客氣,不過不喜歡露臉上鏡,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~

↓其它支付方式。

↓優惠活動:打卡送蛋撻~


結語:

整體來說,這間位於台北巷弄的美食,推薦給想在台北聚會的捧油們~

延三夜市&大橋頭的水嫩豆花&古早味燒仙草,適合當下午茶或飯後甜點噢~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咕比豆花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228號1樓

捷運:大橋頭站1A出口

Google星等:4.9(300)

到訪次數:1

本次用餐:2021/12

本次消費:$400左右

服務費:無

限制用餐時間:無

停汽車:台北大橋橋下停車場
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

週二~週日12:00-21:00

咕比官方IG:請點我

咕比官方FB:請點我

 

【歡迎追蹤】

如果你喜歡我中肯的食記,歡迎追蹤我的IG噢→請點我

主要寫台北、新北板橋的美食,也會寫全臺美食/景點/住宿~~

arrow
arrow

    剋雷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